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队记:波波心情很好 已决定继续执教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今天,马刺和老鹰做了一笔交易,把球队最大核心德章泰-穆雷送走,换来加里纳利和三个首轮权,引发了不少猜测。

  马刺把穆雷送走之后,原先的后场主力怀特上赛季中期也被交易,所以不少人认为马刺现在都是一帮生瓜蛋子,下赛季可能要摆烂。

  《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自从穆雷要被交易的消息传出来之后,一些高管认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要就此退休,不再执教球队,因为马刺可能成为下赛季最糟糕的球队,这会让波波维奇失去耐心。

  但是,马刺跟队记者迈克-芬格报道,来自球队的消息源透露,波波维奇心情很好,非常兴奋,已经决定继续执教下个赛季,率领一帮青年军冲杀。

  马刺上一次打进季后赛还是2018-19赛季,自此之后他们胜率再也没有过半,到上赛季为止,已经是连续三年都没有杀进季后赛。他们上一次获得季后赛系列赛胜利还是2017年。

  最近几年,一直有消息传出来,说波波维奇要退休,但是后者一直稳坐钓鱼台。老爷子今年73岁,自从1997年以来,已经连续执教马刺25年,这已经是NBA甚至北美四大体育联盟连续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