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布伦森拼了!尼克斯与活塞交易 清出3千万空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进入休赛期后就在积极清理空间的尼克斯出手交易,将中锋诺尔和后卫伯克斯送至活塞,还打包了两个未来次轮签和600万美元现金,继续增加可用空间,以便接下来在自由市场签下强力后卫杰伦-布伦森。活塞得到尼克斯两个未来次轮签,以及一些现金奖励。

  尼克斯送出的2个次轮分别是2023年(原本就来自活塞、这次再送还给活塞)和2024年(来自热火)。

  尼克斯并不掩饰对布伦森的追求,从选秀日上的交易动作开始,媒体就已经报道称,他们瞄准了布伦森作为重头补强目标。

  这笔交易让尼克斯瞬间清理了1900多万薪水,目前的空间已经超过3000万美元。

  布伦森作为独行侠的重要主力之一,也得到了库班的挽留。据报道,库班和总经理哈里森已经表示愿意给他五年长约,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后,布伦森曾拒绝球队开出的4年5550万合约。

  他和东契奇在2018年一起被独行侠选中,只不过东契奇是首轮第3顺位,布伦森是次轮第3顺位。

  布伦森的赌博得到了巨大的回报,尼克斯如此着急清理空间,无疑是要用顶薪签他,那就是4年超1亿的价格,比布伦森季中得到的报价几乎翻倍。

  尼克斯总裁罗斯与布伦森一家关系都非常密切,布伦森的父亲在4月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他希望儿子能在球队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换句话说就是不想给东契奇作配。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尼克斯肯定很愿意为布朗森提供这样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