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NBA前瞻: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2-06-29 23:59



  天空队是目前东部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也是东部的榜首大战,双方也就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天空队打出了13胜5负的成绩,表现相当强势,主场也是有着6胜2负的成绩。而且球队近期打出了3连胜表现,上场比赛结束3连客回到主场作战,3分优势击败了山猫队,但是很明显体能是受到影响的,防守可能不会太稳定。

  而太阳队此前一直都是霸榜东部第一的位置,但是无奈天空队的实力确实是不差,对手可是卫冕冠军球队,当然他们上场比赛完成了反弹一战,客场11分优势大胜拿下了梦想队,算是不错的走势。

  这一次对决,天空队优势面比较大,过去3次交锋都击败对手,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也就4分优势,差距并不算太大,加上球队目前体能方面也不算太好,我认为反弹成功的太阳队,复仇战意更浓,关注太阳队守住数据。

  推荐:太阳队 (+3.5

  (元朗)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