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台湾VS中国男篮

  时间2022-07-01  15:10

  中国男篮上一场比赛69-76输给澳大利亚,球队遭遇了预选赛中的首场失利,目前他们排在B组第2的位置,但球队位置不是很稳固,他们的战意是比较充足的;上一战中国男篮虽然输球,但整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外线投射,三分命中率达到46.3%,一开始入选最终大名单饱受质疑的顾全一人就投中4球,此外周琦、郭艾伦和徐杰等人也有不错的发挥。

  中国台湾最近一场比赛是在今年年初的预选赛窗口,当时球队3场比赛全都失利,目前他们排在B组垫底的位置,球队已经彻底无缘出线希望,也因此,此次预选赛,中国台湾派出的阵容比较一般,与本月中旬即将要进行的亚洲杯阵容几乎可以说是两套名单,陈盈骏、刘铮等内地球迷比较熟悉的球员都不在此次预选赛的名单当中,此次窗口期,球队明显是以练兵为主,本场比赛是他们此次窗口期的首场赛事。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夏天的亚洲杯预选赛上,当时中国男篮两战合计净胜中国台湾67分,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其实中国男篮如今已经基本确定了一个出线名额,但作为球队来说,就算是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剩余的赛事他们也不会掉以轻心,更何况近几年来因为疫情原因,能够与其他球队交手的机会少之又少,本场比赛即使对手阵容实力较为一般,但中国男篮也必然不会轻敌,看好中国男篮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男篮(-3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