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幕:杜兰特对篮网态度迅速恶化 全是受欧文影响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这个赛季,欧文在篮网制造了太多闹剧,让篮网管理层和许多篮网球迷都无比郁闷。但这其中似乎不包括杜兰特。

  根据《体育画报》报道的内幕,杜兰特完全不认为欧文应该承担责任,他与欧文本就关系紧密,上赛季的闹剧完全没有影响二人的关系。

  而且杜兰特现在提出交易申请,除了因为对篮网季后赛表现感到失望之外,篮网对欧文的态度也是他心生去意的重要原因之一,换句话说,现在的杜兰特“已经受够了篮网”。

  知情人士称,因为欧文不开心,所以杜兰特也不开心。在与欧文的续约谈判中,篮网姿态强硬,拒绝提供顶薪长约,可能是这一切的关键导火索。

  看起来,即便欧文坑了篮网,但杜兰特本来可能还希望继续跟他做队友。但一看篮网对欧文的态度,杜兰特直接不忍了,也跟着欧文一起要挟球队。

  这样的事态进展令人无语,一位同情杜兰特的知情人也表示,杜兰特现在明白,他做什么都挽回不了局面,“凯瑞把一切都毁了,(杜兰特)已经没必要站边了。”

  对杜兰特来说,与其说他是对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不满,不如说他现在是把火撒到了篮网管理层的处理办法上。也有媒体批评篮网称,“这堪称是NBA历史上老板和管理层的最大失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