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J.沃伦加盟篮网 曾单场轰出53分近两季仅打4场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TJ沃伦同意与篮网签约一年。

  因为左脚应力性骨折,过去两个赛季,沃伦总共只出战了4场比赛,2021-22赛季整个赛季报销。

  在受伤之前,沃伦的表现一度非常出色,2020年NBA在迪士尼园区复赛,沃伦在对阵76人的一场比赛中轰下53分,这也是步行者队史单场第三高分。在园区进行的8场比赛,沃伦场均31分,入选了园区第一阵容。

  身高2米03的沃伦2014年第14顺位被太阳选中进入NBA,2017-18赛季,效力于太阳的沃伦场均19.6分5.1篮板1.0抢断,命中率达到49.8%。

  进入休赛期,篮网一片混乱,欧文虽然执行球员选项,但仍然可能被交易,而杜兰特也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过去两年作为冠军大热的篮网面临分崩离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