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2-07-05  08:00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89-97输给洛杉矶火花,球队最近遭遇3连败,且3场比赛的场均失分高达90分以上,防守质量越发糟糕,近况十分低迷,与洛杉矶火花的比赛中,阿里克-奥贡鲍尔出战31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玛丽娜-马布里得到17分4篮板3助攻,阿丽莎-格雷有10分3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进账,这是全队仅有的3个得分上双的球员;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主场作战,但他们最近在主场无奈吞下2连败,近期的主场状态并不是很理想。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与华盛顿神秘人战至加时,最终以74-72险胜对手,球队重返胜轨,最近他们5场比赛2胜3负,其实近况并不是很稳定,与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中,阿莉莎-托马斯出战41分钟,砍下23分9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考特尼-威廉姆斯贡献15分6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希尔德曼和琼克尔-琼斯各自得到14分2篮板5助攻5抢断和11分5篮板2盖帽;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3场比赛输掉2场,近期客场状态有所下滑。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看似打成平手,不过这是达拉斯飞翼最近几个赛季以来面对康涅狄克太阳首次获胜,可见往绩上,康涅狄克太阳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两支球队近况其实都不是很稳定,相比之下,遭遇连败的达拉斯飞翼要更糟糕一些,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主场作战,但就本赛季而言,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其实不算很强,主场胜率还没康涅狄克太阳的客场胜率高,此役还是看好康涅狄克太阳。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