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篮网开始实质性会谈 或拉马刺做三方交易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杜兰特的交易显得遥遥无期,不过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谈判现在有了一些眉目。

  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克斯报道,篮网和湖人已经就欧文交易进行了初步会谈。消息源透露,他们正在探索多方交易的可能性,准备让马刺介入,然后一起来做三方交易。

  此前,欧文和威少互换的消息传得是沸沸扬扬,说欧文和湖人是彼此都有意,但现在意味着双方开始了实质性的接触和会谈,不止是传言那么简单。

  如果双方的薪金和交易价值无法配平,那就只能做多方交易,现在马刺被认为可能是第三方。马刺上个赛季送走了主力后卫怀特,不久前就做交易送走核心穆雷,意味着这支球队全面开始重建。

  如果湖人和篮网无法直接交易,那更大的可能就是拉入第三支球队进行交易,从而更好地让薪水和实际价值配平。

  此外,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在节目里也表示,马刺可能成为第三方介入到威少和欧文互换的交易,充当一个辅助者的角色。沃神透露,这笔交易之所以没有突破,就是湖人不愿意放弃多个选秀权,这让谈判进展缓慢,但如果第三方进入之后,情况可能有所变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