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助教:穆迪尊重水花会让他们为自己做决定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助教同时也是球队夏季联赛主帅的贾玛-马莱莱拉(Jama Mahlalela)在电台节目中谈到了将参加夏季联赛的穆迪。

  “对我来说,一名球员的提升始终关乎基本功以及他们所擅长的最简单的事情,对于库明加来说,他要练很多投篮,但对穆迪来说,情况正好相反。他的投篮已经很棒了,包括他接球投篮的能力,所以,现在我们正在研究如何才能让他更多用上篮完成终结,如果他在三分线上的空间被挤占,他能有更多选择。

  在之前的比赛中,穆迪非常尊重斯蒂芬和克莱,他会让他们为自己做决定,要知道在你身边的可是那些家伙。但这种情况我认为在夏联中会改变,他的使用率会飙升,他会有更多投篮,他会去挑战极限。”马莱莱拉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投篮 穆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