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持人:威少加盟能带来啥?马刺新人:打铁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有消息说马刺可能成为交易第三方,方便湖人和篮网达成欧文与威少互换交易。

  马刺新人杰雷米-索察接受了《露天看台》的采访,他参加一个互动游戏,被问及威少如果来到马刺,将会给球队带来“什么”,而且这个只能用一个单词来形容。

  记者试图让这名新人说出“三双”,而且提示很明显了,“他能给你们球队带来很多……”

  结果,索查马上就说出,“砖头(bricks,意为打铁)。”小伙子也意识到自己失言,马上捂住嘴巴,下意识地说,“别把这个写进去啊。”

  上赛季,威少在湖人虽然命中率达到44.4%,但是三分球只有29.8%,不足三成,这也让屡次被形容“威铁”,让威少气到内伤。

  此前,马刺跟队记者透露湖人要想换来欧文,篮网并不想要已经过了巅峰期而且合同昂贵的威少,所以这样的交易陷入停滞阶段。如果交易想打开缺口,就需要拉入第三方,马刺很可能成为这样的球队,据悉他们愿意接手威少,但需要湖人给他们送上一个首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