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前瞻:康涅狄克太阳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 VS 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
2022-07-18 01:00



  太阳队目前取得16胜8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二的位置,他们的防守表现还是稳定,场均失分只有77.5分,而且球队最近状态有所回升,近期连续3个客场比赛结束,取得了2连胜的近况。而且球队的进攻火力强势提升,上场比赛可以说是多点开花了,而且球队的防守节奏也是上来了,状态相当出色。

  王牌则是目前西部的榜首球队同时也是联盟战绩第2名的球队,他们打出了17胜7负的成绩,客场更是拥有9胜3负的表现,信心十足。球队近期更是连续做客击败了自由人,上场比赛更是完成了34分的大胜表现。他们本赛季多位球员参加了WNBA全明星赛,整体实力很强。

  这一次对决,我认为太阳队优势并不大,毕竟坐镇主场的情况下,还是要被王牌做出让步位置,而且王牌目前进攻火力强势,太阳的防守未必能够限制,这场比赛更关注王牌打出。

  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

  (元朗)

更多关于"太阳 王牌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