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此卑微?曝威少让前经纪人乞求篮网把他换走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则消息显示,湖人和篮网一直在谈用威少和欧文互选的交易,但迟迟没有达成,而在背后,也有一些惊人的内幕。

  据“Scoop B”的布兰登-罗宾逊报道,威少迫切想离开湖人,以致于到了一种无以复加的地步,就是让他前经纪人福彻每天直接联系篮网总经理马克斯,乞求后者尽快做交易,把他换去篮网打球。

  前两天,威少和福彻宣布终止合作关系,后者担任了威少14年经纪人,自从后者进入联盟之后,一直和他合作,曾经被认为是牢不可破的工作伙伴。

  如果消息属实,那让人唏嘘不已,因为这对于威少和福彻来说,以他们各自在圈内的地位,这样做实在跌份,过于卑微。

  福彻在分手后给ESPN发去声明,表示他和威少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分歧”,他力主威少继续留在湖人,重新证明自己,而不是选择交易。因为威少过去几年交易次数太多了,而今年如果再度被交易,新东家很可能会裁掉他,这会严重削弱威少的价值。

  目前来看,湖人和篮网一直没有达成交易,据悉是篮网看不上威少。这笔交易要想达成,可能要拉第三方介入,而马刺就出现在流言之中。从威少的心态来看,他是想尽快离开湖人,不想再留在洛杉矶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