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妻子宣布儿子战胜癌症:感谢儿童医疗团队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热火教练斯波的妻子Nikki在INS发文宣布,他们的儿子战胜了癌症。

  Nikki在INS上写道:“在4岁生日的第二天,我们的儿子去做了一个意料之外的手术。然后就发现了一个肿块,我当时告诉自己,这个一定要是良性的,它必须要是良性的。一周后,他被诊断出患有伯基特淋巴瘤。在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几个月里,他忍受着化疗并且茁壮成长。”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都一直很勇敢。他自己没有失去信心,很多我们的朋友和亲人也没有。就在昨天,我们的大男孩在医院的癌症病房战胜了疾病,我感到无比激动。事情缓解了。”

  “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谢儿子的儿科医生、外科医生、护士和整个儿童医疗团队,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关心过我们儿子和我们家庭的工作人员。很多人流下了眼泪,但这些特别的人们都给予了我们很多微笑、给了我们所有的爱和支持。语言真的无法完全表达我们的感谢。所以只能说一句感谢??。”

  “我希望有一天能敞开心扉地谈论这个话题,围绕儿童癌症这个话题展开一场有必要且有意义的对话,以及在这种情况下为人父母对我意味着什么。”

  “至于现在,我只是心存感激。”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