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合同溢价?布伦森:我不会无视这种声音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新援布伦森参与了播客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节目,在节目中谈及了他新合同溢价的流言。

  许多人认为布伦森的新合同是溢价的,被问道对这些流言的看法时,布伦森表示:“首先,我不会无视这种声音,我也不可能看不见这些流言。我很荣幸能有机会签下这份大合同,但对于我而言这没有什么不同。”

  “我签合同的那天,签合同的早上我还在练投篮和举铁,签完合同之后我继续着手我的事情。所以签合同的那天,就像其他日子一样,就是做好我该做的事情。所以我不会特意为了变化而计划,这些流言并没有困扰我,不论发生什么我还是我,我并不担心这种说法。”布伦森说道。

  尼克斯给布伦森的合同为4年1.04亿,此前他曾拒绝了独行侠4年5500万的报价。

  21-22赛季,布伦森为独行侠出战79场比赛,场均16.3分3.9篮板4.8助攻0.8抢断。

更多关于"尼克斯 布伦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