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西放弃百万年薪与独行侠签约为激活养老金条款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官方此前宣布,球队正式与希腊后卫泰勒-多西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

  据欧洲媒体Eurohoops记者Aris Barkas报道,多西拒绝了奥林匹亚科斯和费内巴切为其提供超过1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除了想在NBA的舞台上证明自己以外,多西与独行侠签下双向合同的动机之一是为了激活NBA养老金的条款。

  泰勒-多西曾在2017和2018年分别为老鹰和灰熊效力,上赛季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根据规定,若一名球员在NBA效力了三个赛季及以上,45岁以后就可以每月领取养老金。

  NBA职业生涯常规赛,泰勒-多西场均能够得到6.6分2.3篮板1.3助攻。

更多关于"独行侠 多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