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与阿德巴约迈阿密约球 热火球迷场下起哄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多诺万-米切尔现身迈阿密,与阿德巴约、加兰德和小德里克-琼斯一起出战迈阿密半职业联赛,引来了许多关注。

  这个小联赛类似于更知名的德鲁联赛,职业球员或志在打职业的人都可以参与,对于米切尔这样的巨星来说,完全可以当作休赛期保持状态的训练赛来打。

  只不过,这个夏天爵士阵容调整,米切尔自己都被卷入交易流言,这让他在迈阿密的现身引发了更多议论。甚至在比赛现场,都有为数众多的热火球迷对着米切尔喊起了招募的口号,场面相当疯狂。

  热火对于自由市场始终野心勃勃,此前不管是欧文还是杜兰特的交易流言,他们都被牵扯其中。据报道称,热火也是米切尔的潜在追逐者之一,甚至愿意考虑为米切尔押上全部筹码,因此,米切尔现在跟着阿德巴约来到迈阿密打比赛,不可能不引发联想。

  已经有热火球迷把热火球衣PS到米切尔身上,无比期待他的加盟,如果说米切尔来迈阿密打野球是试探市场反应,看到这样的结果和期待值,他应该会很满意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