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狠批KD:领袖就该领导球队 但他只想走捷径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突然向布鲁克林篮网提出了离队申请,一举震惊联盟。尴尬的是,时至今日,杜兰特仍然没能离开篮网。而对于杜兰特不负责任的做法,很多人都嗤之以鼻。日前,名宿奥尼尔在节目中更是毫不客气地狠批杜兰特。奥尼尔表示,作为球队领袖就应该想办法去让自己的球队运转起来,但杜兰特只想着走捷径。

  在七月份,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了离队申请,他的理想目的地是菲尼克斯太阳或者迈阿密热火,而这2支球队正是上赛季东西部常规赛战绩榜首球队。很显然,杜兰特希望加盟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杜兰特的做法,无疑让很多人想到了他当年抛弃雷霆加盟勇士之举。然而,篮网管理层对杜兰特要价极高,他始终没能离队。

  而在近日,又有消息称,凯尔特人计划以杰伦-布朗为主要筹码,去追求杜兰特。奥尼尔表示,他绝对不会用杰伦-布朗去换杜兰特。

  对于杜兰特的行为,奥尼尔也颇为不屑。他表示:“当你建造了一栋房子,你就应该住进去。作为一个球队领袖,你就应该让球队运转起来。但你根本就不这么想,你只想着又去买一栋房子。我想杜兰特是想要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他想走一条捷径。”

  为了迎合杜兰特,篮网老板蔡崇信和球队管理层可以说是百般讨好。他们为杜兰特招募来了各种各样的帮手,同时又耐心等待杜兰特恢复健康。去年夏天,篮网还迫不及待跟杜兰特续签了一份4年提前顶薪合同。然而,到了这个休赛期,都还没等新合同开始生效,杜兰特就急着要走,这确实说不过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