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毅:周琦艾伦互换无不适 就看艾伦愿不愿去新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近日的节目中,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谈到郭艾伦申请离队一事。

  杨毅表示:“其实今天咱们出的这个主意真挺好的,伦哥换周琦,单换,咱也不牵扯钱。艾伦过去之后,新疆这几个投手,齐麟、唐才育,然后球队的主要得分手阿不都沙拉木有无球能力,朱旭航也能投,摩尔特里有一手中距离。摩尔特里打5、朱旭航打4、阿不都三号位、齐麟打2,这套阵容有高度。其实你这么一摆,这套第一阵容是很强的。从单换角度来说没有任何不合适的。从生意的公平角度来说,周琦换艾伦已经非常公平了,而且周琦和辽宁队是天合,大韩打到替补,周琦往里面一戳,周琦和继伟的能力和默契程度,两人这么多年合作。周琦、付豪、张镇麟这个前场阵容,年龄是非常合适的,再打10年,称霸CBA没问题,高度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就看艾伦愿不愿意去新疆,其实他去也挺好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