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很高兴把奖杯带回家 希望再做同样的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星维金斯在加拿大密西沙加举办了一个篮球夏令营,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回到老家举办篮球夏令营,维金斯说道:“回到这里,我可以回家和我的妈妈和我的父亲、我的兄弟姐妹们聊天,我们是很亲密的一家人,如果我需要什么,我可以依靠他们,他们就是我的互助小组。

  “我一直是一个不太在乎别人怎么想的人,我不会让一些小事困扰我,我听从我的家人的建议,我听从朋友和上帝的建议,我们紧紧依靠在一起,一直都是这样的。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夏天,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夏天,来到这里,感受这些爱和积极的情绪,真是太棒了。

  “能够把总冠军奖杯带回家,回到对我来说一切开始的地方,这太美好了,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帮助我取得了现在的成就。我见到了多年未见的人,我见到我的小学老师,有些人十年都没见过了,现在他们的孩子都比他们高,这真是太神奇了。

  “我很高兴我能把奖杯带回来,希望明年我能再做同样的事情。”维金斯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