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哈登相聚伦敦看演唱会 支持卡戴珊家准女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杜兰特和前队友哈登又凑到了一起。只不过,他们并非在球场上见面,而是一同出现在了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在伦敦举办的演唱会上。

  网上流出的视频的显示,哈登跟杜兰特以及他们的友人都在同一片区观看演唱会,哈登一直站着欢呼,后来还鼓动杜兰特站起来,杜兰特没那么激动投入,但还是很配合。

  而且在演唱会结束后,他们也一起到后台与斯科特见面庆祝,喷洒香槟。

  虽然上赛季杜兰特和哈登在篮网的合作相当不愉快,有媒体爆料称杜兰特很不满意哈登参加训练营时的糟糕状态,但这些矛盾似乎并未影响他们在场外的关系。

  斯科特一直以来都与NBA圈子走得很近,跟哈登更是亲如手足的兄弟。他的女友是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詹娜,两人虽未结婚但已经育有两个孩子。哈登则跟凯莉的姐姐科勒-卡戴珊交往过一段时间,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剪不断理还乱了。

  杜兰特倒是一身轻松,从来没掺合过这些场外是非,他也跟哈登不同,从没有流连过欢场,因此在荷尔蒙躁动的演唱会中,他还显得有点拘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