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记者:球队满足要价情况下才会交易米切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记者谈到爵士对米切尔交易谈判的态度。

  记者表示:“我不认为球队对兰德尔感兴趣,我也不确定球队对雷迪什有多大的兴趣。他们对米切尔设置了一个价格,对他们来说,只有你满足了这个价格,你才能得到米切尔。如果你提供不了这样的报价,那他们就会带着米切尔进入训练营。球队并不认为必须交易米切尔,并没有这种紧迫感,球队认为自己有多条道路可以重返争冠行列,球队已经有了3个明年的首轮签,而且即使保留现在的老将们,也有3600万到4000万薪金空间。很多人会说有薪金空间有什么用,谁会去爵士?但薪金空间不止能用在自由市场,还可以用在交易市场,球队可能会做一笔类似开拓者引进格兰特那样的交易,重新恢复竞争力。米切尔的合同至少还有3年,因此如果球队交易了他,一定是因为要价被满足了,我不认为爵士会降低要价。”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