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将退役两次6号球衣 詹姆斯离队后一直保留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官方正式宣布,全联盟30支球队都将退役6号球衣,以纪念刚刚去世了的名宿比尔-拉塞尔。在联盟30支球队之中,迈阿密热火的情况显得有些特殊。

  据《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尔曼报道,热火队预计将会退役两次6号球衣,一次是为了拉塞尔,一次则是为了勒布朗-詹姆斯。

  在迈阿密热火球队历史上,勒布朗+韦德+波什的三巨头组合书写了辉煌的一页。勒布朗曾经在2010-2014年间为热火队效力,联手好兄弟韦德、波什带领热火傲视联盟,并且先后在2011-12赛季以及2012-13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

  目前为止,热火已经先后退役了韦德和波什的球衣。之所以没有退役勒布朗的6号球衣,主要是因为他还没有退役。事实上,热火早已经把6号球衣给腾出来了。自从勒布朗离开球队之后,热火队就再也没有让任何一位球员穿过6号球衣。很显然,这也是为了表达对勒布朗的高度尊重。

  如今,NBA官方需要在全联盟范围内退役6号球衣来纪念比尔-拉塞尔,热火方面很显然会相应联盟的号召。但与此同时,他们也还是会在勒布朗退役之后,给他举行一场隆重的6号球衣退役仪式。届时,将会有两件6号球衣飘扬在热火主场上空。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目前在洛杉矶湖人也是身穿6号球衣的,他或许将在骑士、热火、湖人三支球队都退役球衣。联盟给了勒布朗和其他身穿6号球衣的球员一个特权,那就是让他们可以继续身穿6号球衣出战。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