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我支持KD 希望他能拥抱那些真正困难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最新一期的《组织前锋》播客中,伊戈达拉跟他的伙伴特纳谈到了自己对杜兰特想要离队的看法。

  伊戈达拉表示:“我一直是KD的支持者,但是,随着他年纪越来越大,我认为他应该去拥抱作为球队球星的困难部分、拥抱那些真正的困难。”

  “在工作态度和对比赛的热爱上,他一直是球队的领导者。”伊戈达拉说,“但与此同时,我真的非常希望他能有‘行……我们这次没有做好,让我们以团队的姿态冷静下来……’的姿态。他们球队从上到下都很年轻,蔡老板是年轻的老板,马克斯是第一次当总经理,纳什是第一次当教练,所以这会是一个‘过程’,你需要挺过颠簸的路途,才能达到稳定的环境。他在我们队时,这里的环境是挺稳定的……”

  “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布鲁克林,那是一个大球市,我认为,他们的每个人都需要成熟起来,把事情搞定。”伊戈达拉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