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多兰有意出售尼克斯 曾有买家试探性出价50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以来,纽约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一直因为对球队的糟糕管理而遭受各方批评。很多人也纷纷呼吁多兰出售尼克斯。而根据MSG分析师乔纳森-柏亚尔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多兰有意出售尼克斯队。

  据柏亚尔透露,多兰所控制的MSG娱乐公司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建造一个名为“MSG Sphere”的娱乐中心。这个中心建成之后,将会是全球最大的球形体验中心、最先进的科技兼娱乐沉浸式场所。在建成该项目之后,多兰可能会出售他名下的纽约尼克斯队和冰球联盟流浪者队。

  尽管多年来尼克斯是NBA联盟市值最高的球队,但这支球队长期以来的管理都是混乱不堪的,而且球队的成绩也相当糟糕,已经摆烂多年。在过去的40年间,尼克斯队都没有获得过NBA总冠军。从目前这支尼克斯身上,人们也看不到任何崛起的希望。

  很多人把责任归到了多兰的身上,他糟糕的决策和管理,让这支历史底蕴深厚并且身处全美最大城市的球队成为了联盟笑柄。多兰的存在,也让很多NBA的明星球员不愿意加盟尼克斯。此前,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曾经坦言,他之所以从不考虑加盟尼克斯,就是因为反感詹姆斯-多兰。

  在这种情况下,多兰考虑出售尼克斯,倒并不意外。事实上,早在几年前,多兰就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价钱合适,自己有意卖掉尼克斯。当时,他还表示,曾经有一位买家开出了50亿美元的试探性报价。这个价格就足够让人惊叹了。如今,又过去了几年,恐怕多兰对尼克斯队的要价会更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