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重打击!西蒙斯购物被认成威少 还被嘲讽不投篮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一个赛季,篮网后卫本-西蒙斯因为闹剧和伤病一直没有打球,不胜其烦,现在就在他的日常生活中,也发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

  西蒙斯最近出现在一家超市购物,结果被一位球迷发现,后者欣喜若狂,马上拿起手机拍摄,“哇,我的上帝,这不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嘛。哥们,这就是威斯布鲁克啊……”

  西蒙斯被错认后,并没有生气,没有任何解释,反而是这位球迷上来打招呼后,还礼貌地与其碰拳致意。

  这位球迷在走远后,还没有忘记嘲讽一下西蒙斯,“哥们,你是威斯布鲁克,你不能投篮啊。”

  这对于西蒙斯来说,不啻于双重打击,他和威少外貌上并不相像,却被误认为后者,而且被讥笑没有投射。

  说起来,本西和威少是难兄难弟,两个人的投射能力都不能被恭维,后者上赛季在湖人的三分命中率不足三成,而前者就因为前一个赛季季后赛碰到篮下空篮不上,结果被口诛笔伐,处在风口浪尖,才愤而要求离开费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