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利伯顿:听闻被交易以为是玩笑 之后哭了一小时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哈利伯顿接受了媒体BasketBallNews记者Alex Kennedy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被国王交易到步行者这件事。

  哈利伯顿透露:“在被交易之前,我觉得自己(在球场)所向无敌,我那段时间打得非常好,前一场比赛刚得了13分和17次助攻(对阵雷霆)。外界不断传出交易传闻,而我甚至连眼都不眨一下,因为我想,‘他们不可能真的会交易我。’”

  哈利伯顿表示,在2月8日早上,他接到了经纪人戴夫-斯帕恩的电话,经纪人告诉他,他可能会被交易,他起初以为这是一个玩笑,当他意识到事情真的要发生的时候,他哭了一个小时。

  “说实话,我其实并不在乎球迷的想法,我唯一关心的是联盟里其他球员的看法,所以当我听到JJ(雷迪克)安慰我,追梦安慰我,我们做客克利夫兰的时候,乐福把我拉到一边跟我谈心,还有欧文,他在Ins上给我发了私信。当你的同僚有这样的想法的时候,我感觉很好,因为在NBA,没有人比其他球员更让我尊重了。”哈利伯顿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