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G2摘「星」在望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WNBA季後賽再度有好戲上演,屆時王牌將繼續坐鎮主場與水星展開雙方系列賽的G2較量。王牌常規賽表現遠勝水星,而且前者在G1當中又大勝水星先拔頭籌,陣中球員可謂士氣高漲,加上此番亦坐擁主場優勢,因此當然看好各方面均佔優的王牌順利雙殺水星從而強勢晉級準決賽。

  王牌今季表現十分搶眼,她們在常規賽當中豪取26勝10負佳績,勝率高達72.2%,順利將常規賽冠軍收入囊中,球隊實力之強勁無需多言。K.柏林、艾查威爾遜、積奇楊格和格莉等大將賽季至今均有著極其出色的表現,其中K.柏林和艾查威爾遜的發揮尤為神勇,前者均場斬獲全隊最高的20.2分之餘還有5.1次助攻進賬,無疑是球隊進攻端的一大倚仗;後者均場則能交出19.5分和9.4個籃板的準兩雙數據,堪稱攻守俱佳,這對內外組合在場上的確極具殺傷力。在與水星系列賽的G1當中,王牌在投籃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籃板數以及助攻數等多項主要數據當中均領先對手,K.柏林繼續有好表現,她取得全場最高的22分,而艾查威爾遜和K.史杜克斯則聯手搶得25個籃板,可見球隊最終獲勝確實在情理之中。更為利好的是,王牌頗具主場戰鬥力,她們常規賽主場勝率超過七成,而且球隊目前正處於主場六連勝當中,可見此番繼續在主場作戰能讓球隊極具底氣。此番再戰整體實力不及己隊的水星,王牌再次主場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咸比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水星今季整體表現實在未能令擁躉滿意,她們在常規賽當中僅錄得15勝21負,勝率僅過四成,最終只以1個勝場差壓過天貓和夢想得以搭上季後賽尾班車,晉級過程實在驚險。由於只是以常規賽第八名躋身季後賽,水星首輪系列賽只能對上聯盟一姐王牌,球隊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在G1當中,水星完全被王牌壓住,前者全隊的投射命中率僅過三成,三分命中率更加只有兩成幾,可見陣中大部分球員都手感冰冷,球隊最終落敗的確不會讓人覺得意外。更為糟糕的是,水星現時可謂缺兵少將,包括迪堅斯、泰娜斯以及格蓮娜在內的多名大將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球隊戰鬥力大打折扣,試問球隊如今的陣容如何能與實力強橫的王牌抗衡呢?再者,水星今季客戰能力堪憂,她們在常規賽當中作客僅取得可憐的4場勝利,作客勝率僅過兩成,用客場蟲來形容她們一點都不為過。再加上水星對陣王牌已慘遭四連敗打擊,一眾球員恐怕會未戰先怯。由此可見,水星此番出征實在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王牌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