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为萨凡娜庆生直呼"女王" 大晒妻子素颜照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月27日,是勒布朗妻子萨凡娜36岁生日,勒布朗早早送上大量祝福。

  勒布朗在IG上晒出萨凡娜照片,然后深情写道,“女王,生日快乐。生活,笑容,爱。爱你呦!”

  在即时动态那里,勒布朗也贴出多张照片和视频。

  想当年,两人结识于高中,然后相知相恋,而且在萨凡娜高四的时候,两个人有了爱情的结晶,后来生下大儿子布朗尼。三年之后二儿子布莱斯也出生了。

  2011年,勒布朗向萨凡娜求婚成功,他后来回忆说当时很紧张,感觉就像在打总决赛。2013年9月,两个人正式完婚,次年萨凡娜生下他们第三个孩子,也就是女儿朱瑞。

  这些年,勒布朗和萨凡娜夫唱妇随,生活幸福美满,而勒布朗也是“宠妻狂魔”,对于萨凡娜有求必应,非常体贴。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