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罗斯:巴雷特值得这份合同 他有全明星潜质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Woj此前报道,巴雷特正与尼克斯敲定一份四年最高可达1.2亿的新秀提前续约合同。

  近日,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杰伦-罗斯在节目中谈到了此事。

  罗斯说道:“巴雷特值得这份续约合同,他有全明星的潜质,他在纽约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最令我欣赏的就是,他在纽约这么大的一个城市里,没有传出他今天和谁约会了,明天又去哪里吃饭了这样的新闻,我唯一能够听见他名字的地方就是篮球新闻中。在纽约这个纸醉金迷的城市,能够做到这样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难的。”

  2021-22赛季,巴雷特场均出场34.5分钟,可以得到20.0分5.8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40.8%,三分命中率34.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