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健:郭艾伦最好留在辽篮 赴海外打球风险太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来临前,辽宁男篮压哨为郭艾伦预注册,这表示新赛季郭艾伦留在辽篮或者去海外,没有其他选项了,名宿马健认为郭艾伦最好留在辽篮。

  辽宁队为郭艾伦预注册,这堵死了他新赛季为其他CBA球队效力的可能性,但他仍有选择赴海外联赛效力的机会。

  “目前我们CBA俱乐部这样的人文体制环境,还有郭艾伦这个球风和年龄,转会和海外打球风险太大,我相信辽宁依然是他最好的安家之处。辽宁内部需要和他好好协商,需要把自己的俱乐部文化做出更好的调整。 ”马健在微博上说道。

  据辽宁媒体的消息,辽宁男篮俱乐部表态尽全力留下郭艾伦,,同时也支持他前往NBA、欧洲联赛等高水平联盟效力,提升个人实力。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