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洛文尼亚击退立陶宛 东契奇14中4主宰关键时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开打,斯洛文尼亚92-85击败立陶宛夺得开门红。斯洛文尼亚胜击退陶宛 东契奇14+10主宰关键时刻。



  独行侠球星东契奇14投4中得到14分10助攻6篮板3抢断,虽然命中率不高(三分球仅8中1),但关键时刻东契奇还是展现了巨星的价值。终场前3分多钟,斯洛文尼亚还以80比81落后,东契奇在防守端帽掉了瓦兰尤纳斯的篮下进攻,回过头利用突破吸引夹击助攻队友篮下轻松得手。终场前1分50秒,东契奇低位单防小萨博尼斯,小萨在启动时挥肘打到东契奇面部,东契奇立马倒地,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小萨违体犯规,东契奇2罚全中,此时斯洛文尼亚88比81领先,奠定了胜局。

  此外,戈兰-德拉季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14投8中拿下19分,三分球4投3中,终场前2分37秒他的三分命中也是斯洛文尼亚取胜的关键。

  立陶宛那边,小萨10投4中得到10分5篮板,瓦兰尤纳斯10投4中得到9分1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