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感谢并告别辽篮:2次租借暗示了我的离开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已过,有人留队,有人退役,有人踏实新征程,高诗岩告别之际发长文感谢辽宁男篮,感恩山东男篮。

  “我已经到山东队报到了,在来时的路上脑海里都是在辽宁队从小到大的经历和所有的事情,像电影一样过了一遍”,高诗岩说道,“从2010年来到辽宁队,到今天这十几年,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可能两次租借冥冥之中暗示了我的结局是离开。”他有点伤感地说道。

  高诗岩向母队告别的时候,高诗岩也感谢了辽篮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以及球迷们的支持,“感谢辽宁每一位教练对我的帮助,也感谢各位老大哥的照顾(好像也没少欺负奥),祝你们未来一切都好。”

  尽管在转换谈判中高诗岩与山东队有过分歧,但他还是感恩山东队为他提供的平台,并表示以后要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我要特别特别感恩山东队在过去两年给我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以及俱乐部领导对这次转会,包括对我个人的重视!我会继续努力为山东队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在我热爱的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高诗岩表态道。

  那就好好道个别吧!

  我已经到山东队报道了,来的路上脑海里都是在辽宁队从小到大经历的所有事情,像电影一样过了一遍,2010年来到辽宁队到今天这十几年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可能两次租借冥冥之中暗示了我的结局是离开。

  感谢辽宁队多年培养,也谢谢球迷朋友的支持。

  感谢辽宁每一位教练对我的帮助,也感谢各位老大哥的照顾(好像也没少欺负奥)祝你们未来一切都好!!!

  同时我要特别特别感恩山东队在过去两年给我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以及俱乐部领导对这次转会,包括对我个人的重视!我会继续努力为山东队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在我热爱的事业上继续发光发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