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为范子铭预注册 还有一年合同参赛没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在31日更新了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名单,其中目前还未归队的范子铭状态为预注册。同时,首钢队并没有将年轻后卫孙亚辉上调到一队。

  首钢队在上赛季结束后对球队阵容、球员选择等多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他们在新赛季将更多使用与锻炼年轻球员。同时,首钢队在休赛期也没有引援动作。他们只是完成了与丘天、张卓的续约。另外,希望之星曾凡博在新赛季为首钢队出战。

  首钢队在31日更新了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球员名单。此前跟随中国男篮征战亚洲杯的范子铭,由于一些问题,他在结束亚洲杯赛事后,还未能归队。因此,虽然范子铭与首钢队还有一年合同,但他无法在新赛季合同上签字。如此情况下,首钢队为范子铭进行了预注册。相信范子铭日后回归球队后,就会马上完成最后的注册手续。范子铭在新赛季出战不成问题。但由于他一个多月缺乏系统的训练,因而目前他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范子铭需要一些时间的恢复。

  同时,首钢队并未将年轻后卫孙亚辉上调到一队。孙亚辉是此前首钢队雏鹰计划第二批的球员。虽然孙亚辉身体条件不是很突出,但是他技术比较扎实,投射能力较强,更重要的是心理素质很好。孙亚辉在此前入选过中国男篮二队,不久前更是与国青男篮出战了亚青赛,在部分场次表现不错。目前来看,首钢队还是希望孙亚辉能够在青年队多锻炼与成长一些时间。毕竟首钢队目前后卫线并不缺年轻球员。

更多关于"北京 范子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