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批杜欧闹剧拖累未来球员 KD:都冲我俩来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篮网和杜兰特不久前决定继续合作,但是杜兰特今年休季制造的交易闹剧还是带来很大影响,他也招致许多批评。

  最近,有一家名为“TimeoutHoops”的自媒体在推特上批评杜兰特和欧文这两个赛季制造 很多闹剧,会拖累未来的NBA球员。

  “杜兰特绝对搞糟了未来NBA球员的前途,他和欧文制造所有的闹剧,他想离开篮网。这些都会影响未来的CBA(劳资协议)。”

  结果,杜兰特看到了,马上转发,并且回复说,“那就冲我和欧文来吧。”

  此前,有许多批评杜兰特的声音,就是他去年休季和篮网签了续约合同,但是在合同还剩下4年的时候,就要求交易,让球员们的特权达到了极致。所以,不少人呼吁在下一份劳资协议谈判的时候,能够出台一些反制球员特权的措施。

  众所周知,杜兰特私下就是键盘侠,热衷于和网友对线,但凡有任何批评他的声音出现,只要他看见了,都会理论一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