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欧锦赛首败怒摔水瓶 将迎5天4赛魔鬼赛程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斯洛文尼亚男篮在欧锦赛小组赛以93-97不敌波黑男篮。东契奇全场三分球8中0,仅得到16分8篮板8助攻。这是东契奇国家队生涯在欧锦赛的首场失利。此前,他个人的战绩为11胜0负。

  坦白而言,东契奇本场比赛发挥相当一般。同时,他对于队友们的表现同样不满意。在比赛间隙时,东契奇直接愤怒地摔了一个水瓶,并表示:“就我们这样的表现,还想打进决赛?”

  斯洛文尼亚所处的B组被誉为“死亡之组”。B组6支球队,有4支球队都被认为是奖牌争夺者。除了斯洛文尼亚之外,法国、德国和立陶宛实力都相当强大。而刚刚击败了斯洛文尼亚的波黑,也同样不可小觑。

  东契奇感叹道:“我们这个组6支球队都非常强大,你可能会输给任何一支球队。这个小组真的太难了,因为任何人都有可能击败你。”由于身处死亡之组,东契奇和他的队友们要为接下来艰难的比赛做足更好的准备。

  除了感叹对手强大之外,东契奇还抱怨了赛程的密集。他表示:“我们接下来将要打5天4赛。昨天,基本上我们在24小时之内打了两场比赛。很显然,这个赛程应该有所调整。因为每个人的休息时间实在太少了。这是一个可能会导致更多伤病的问题。特别是俱乐部也会因此感到不高兴。”

  正如东契奇所言,球员为国出征本来是好事,但如果因为打国家队比赛受伤而影响了俱乐部的比赛,那就不太好了。毕竟,他们都是职业球员,和俱乐部签订法律合同,也需要对他们负责。

  此前,意大利球员加里纳利在欧锦赛首战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确认2023年已经赛季报销,他的新东家凯尔特人只能接受这样的事实。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