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败诉!诺埃尔状告富保罗擅自拒独行侠7000万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利兹-马伦报道,诺伦斯-诺埃尔向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索赔5800万美元,诺艾尔认为里奇保罗在2016年擅自拒绝了独行侠提供的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导致他损失了5800万美元的薪水。

  今天,联邦法院的法官驳回了诺埃尔的诉讼,事件将移交给球员工会进行仲裁。

  说起诺埃尔,大学时代也算是一号人物,当年也曾一度是状元之选。2013年夏天,诺埃尔参加NBA选秀,最终在首轮第6顺位被选中。进入联盟之后,诺埃尔在费城76人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尽管76人当时有着不少年轻才俊,但诺埃尔还是迅速崭露头角,靠着出色的防守闯出了名声。在2015-16赛季,诺埃尔场均可以为76人贡献11.1分8.1个篮板1.8次抢断1.5次盖帽。

  2016-17赛季,诺埃尔被交易到了独行侠。尽管他在为独行侠出战的51场比赛场均仅得到8.7分5.8个篮板,但独行侠老板库班还是给他送上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考虑到诺埃尔捉急的进攻能力和乏善可陈的数据,这份续约合同可谓是诚意满满了。诺埃尔当时的经纪人也极力劝说他尽快续约。

  然而,诺埃尔认识了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对方向诺埃尔表示,你是一个亿元先生,理应得到顶薪合同。在里奇-保罗的劝说之下,诺埃尔拒绝了独行侠的续约合同,并聘请里奇-保罗为自己的经纪人。

  尴尬的是,诺埃尔最终只能接受一份1年41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留在独行侠。而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差,就此与大合同绝缘。接下来几个赛季,诺埃尔辗转于雷霆和尼克斯等球队,发挥平平无奇。

  2021年11月,诺埃尔越想越气,认为是里奇-保罗的教唆,才导致自己自己失去了大合同。因此,他最终向对方提出了5800万美元的索赔。可惜,他的起诉并未得到法院的支持。说起这一事件,其实赢家只有一个,那就是成功躲过当冤大头的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