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谈爵士队重建:不知道是谁选择了放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队球员克拉克森今日做客《Jalen & Jacoby》节目,谈到了自己对队友戈贝尔和米切尔被交易的感受。

  “这很艰难,我现在每天都还和他们两人有交流,我们对爵士这支球队很投入,因为我们一直都是以冠军为目标,我与他们之间的关系永远都不会断。

  “看到这种事情发生肯定会让你有些受伤,可能是球员或者管理层中的哪一方选择放弃了吧,我们真的不知道是谁。但不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都会活在当下,继续进步。”克拉克森说道。

  在被问到米切尔与戈贝尔的关系是否不和时,克拉克森回答道:“人与人的相处总会出现点问题,这就是更衣室嘛,更不用说双方是两名年轻的明星球员。

  “媒体报道的一些事情让人不舒服,但这从未影响他们两人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俩都是有话直说的,这也是他们之间可能产生一些误会的原因。”

  安吉曾表示爵士队的球员不信任彼此,对此克拉克森表示:“我认为我们是彼此信任的,但我们都是成年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我们都有着同一个目标,但最终的决定权不在我们手上,现在我们都要走好自己接下来的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