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克斯塔夫谈三后卫组合:必须成为最好的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为米切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记者Spencer Davies报道,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谈到了骑士队的三后卫(米切尔、加兰、勒韦尔)组合。

  “如果你是对方主帅,你会做出什么决定?你要如何应对?我们可以将乐福摆在外线,让阿伦和莫布里去绕切,或者是在挡拆之后直接把球吊到篮下。所以这些家伙会给联盟其他球队制造一些问题。但话说回来,这一切都将开始于我们的无私。我跟米切尔聊了,我也告诉了加兰和勒韦尔,我告诉他们‘你必须成为最好的自己,希望你们所有人都具有积极进取的心态,我们将分享比赛,然后在防守端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比克斯塔夫如此说道。

  “你可以想一想,无论你打出三人之间的配合,还是两人之间的配合,你可以每天晚上都走出去,你能找到对手防守端的薄弱环节。谈到防守,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在他们三人身上,他们只能各自安排一个防守人,去一对一盯防。所以,再说一次,我们可以把比赛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进行的是一种需要你无私,且快节奏的球类运动。第四节将是真正变得有趣的地方,你也可以放慢比赛速度,然后开始打一些战术,我们的球员会表现自己,并制造威胁。很多时候,我们会接受防守方给你的东西,因为我们知道对手有能力让你付出代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