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替补前景在被强烈考虑 只有詹眉确保首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离湖人的训练营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最近在埃尔塞贡多训练中心进行了只针对球员的训练,威斯布鲁克再次成为湖人训练计划的一部分的前景正变得越来越现实。是的,消息人士表示,在Shams Charania报道老将控卫丹尼斯-施罗德将在本赛季回归湖人之后,情况依然如此。



  然而,尽管湖人希望威斯布鲁克的尝试这次可能会成功,但消息人士表示,威斯布鲁克作为替补球员出场的前景正在被强烈考虑。

  至少,如果威斯布鲁克想要保住首发的位置,他必须要比新加入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施罗德打得更好。就像训练营和赛季前的大多数阵容建设一样,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流动的情况。但有消息人士称,在球队的全力支持下,第一年的主教练达尔文哈姆已经准备好并且愿意为了球队的成功做出任何艰难的轮换决定。


  假设威斯布鲁克不会很快被交易——有强烈的迹象表明他不会被交易——最终的阵容决定将主要取决于训练营和季前赛的发展情况。湖人预计还会有几个首发角色的争夺,包括朗尼-沃克和奥斯汀-里夫斯争夺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托马斯-布莱恩特和达米安-琼斯争夺首发中锋的位置。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能在进入训练营时确保首发球员身份。

  在9月26日的媒体日后开始的湖人训练营之前,詹姆斯将在圣地亚哥举行一个只面向球员的迷你训练营。除非交易成功,否则这个迷你训练营将是确定队内角色的开始——最值得注意的是谁将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首发。贝弗利的到来,施罗德的加入,以及球队不惜一切代价提高本赛季的承诺,似乎让威斯布鲁克有了找到适应这里的方式的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