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为前未婚夫禅师送生日祝福 赞美其湖人功勋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传奇名帅菲尔-杰克逊迎来了自己的77岁生日,而在这一天,湖人官方也公开为他庆祝了生日。除了官推之外,湖人大老板珍妮-巴斯也在社交网络上送上了祝福。

  珍妮跟杰克逊曾经订婚,虽然已经分手,但两人始终保持着亲密朋友的关系,一直都相互支持。珍妮在祝杰克逊生日快乐的同时还强调了他的执教记录,包括11枚戒指,以及为湖人夺得的五个总冠军,分别在2000年、2001年、2002年、2009年和2010年。

  杰克逊曾在公牛、湖人、尼克斯都留下过属于自己的印记。但对于公牛和尼克斯老板和管理层,他多少都有点不欢而散的意思,只有湖人,或许是因为珍妮的关系,始终跟他是亲近的。

  因此在他生日之时,湖人最先发出了祝福,公牛和尼克斯的官推都没有什么反应。

  但现在的杰克逊应该也不会在乎这些,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他平时更多还是在洛杉矶生活,而且关注的也是湖人内部事务,珍妮有什么事还经常找他咨询。珍妮现在已经另有伴侣,跟杰克逊不太可能复合,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篮球上继续合作。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