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高管认为爵士会交易博扬 戈贝尔扰乱了市场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Hoopshype名记Michael Scotto近日采访了联盟数位高管,他们就爵士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讨论。

  据报道,联盟中的许多高管都认为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将是下一位被爵士交易的球员。联盟中的竞争者球队正在密切关注克拉克森、马利克-比斯利等爵士球员,但他们普遍认为博扬会是下一位离开盐湖城的球员。

  此外,Michael Scotto还表示,每每在谈到今夏的交易时,联盟高管都会对森林狼得到戈贝尔的价码发出微词,他们认为这笔交易扰乱了整个市场,森林狼为得到他出了过高的价格。

  此前,森林狼送出马利克-比斯利、贝弗利、范德比尔特、莱昂德罗-波尔马洛、22号签沃克-凯斯勒和4个首轮签,得到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