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记者发布赛季前瞻 克劳德:99号不会在这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太阳前锋克劳德完全不想在球队待了,尽管他还没有被交易,但是他离开的想法变得愈加强烈。

  当地的《亚利桑那共和报》的跟队记者杜昂-罗金写了一篇关于太阳训练营的前瞻,结果被克劳德转发,然后径直写道,“99号不会在这里。”

  或许是意识到不妥,克劳德后来又删掉了推文,但早已被截图。此前,他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做好了离开太阳的准备。

  克劳德穿99号,下赛季将是合同最后一年,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打先发前锋。目前,克劳德为何要离开太阳的原因,还不明确,或许是不满自己在球队的角色,觉得不被重用,战术地位不够。

  此前,有消息显示,尽管训练营就要开始了,太阳在紧锣密鼓地谈交易,准备送走克劳德。如果32岁的克劳德被送走,那么26岁的卡梅隆-约翰逊可能取而代之打先发,后者也是被球队看重的年轻球员。

  太阳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7日开拔,现在也就剩下三四天时间,克劳德是被压哨送走,还是继续留在太阳,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更多关于"太阳 克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