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想在旁观季后赛 要保证出勤率并做好防守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

  新赛季是勒布朗的第20个赛季,谈到自己的生涯,勒布朗感叹道:“天哪,都20年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打多长时间。当年我只有18岁,很年轻,对职业比赛了解不多,只能不断地看比赛去研究。我知道怎么去打球,但当时关注的是自己的成长,我想一直进步,这样我就能想打多久就打多久,并且对这项运动产生实质影响。20年后,我可以说自己做到了这一点。”

  上赛季湖人无缘季后赛,对于勒布朗来说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季后赛开始了,我在马尔代夫度假,每天凌晨起来看球,我不喜欢这种滋味,”勒布朗说,“因为我热爱篮球,所以我还是看了每一场季后赛。度假期间,每天凌晨两点起来看球,看所有比赛,然后马上开始训练。

  “(无缘季后赛)让我充满动力,所以我很期待新赛季,期待能率队重返季后赛。”

  而谈及新赛季个人目标,勒布朗表示首先是保持健康,保证出勤率,然后就是“做好防守。”

  今年休赛期,勒布朗与湖人完成两年9710万美元的续约,对此勒布朗表示:“我来这里是因为我相信这支球队,我现在还在这里,就是这么简单,我忠于这支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