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步行者VS活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步行者VS活塞
  时间:2022-10-23 07:00

  印第安纳步行者上场比赛在主场134-137惜败马刺,球队表现不佳。在输给马刺之后,印第安纳步行者新赛季开局遭遇2连败,目前士气受挫。泰瑞斯·哈利伯顿上场比赛得到27分12助攻的两双数据,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而且上场比赛印第安纳步行者多达5人得分上双,球队进攻端多点开花。

  底特律活塞上场比赛在客场106-130惨败尼克斯,球队遭遇新赛季首败。但萨迪克-贝上场比赛表现出色,全场外线8投4中,共得到26分,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博格达诺维奇新赛季来到活塞之后融入的很快,上场比赛拿到18分,此役两人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印第安纳步行者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球队战意充足。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但底特律活塞是连续客场作战,球队消耗更大。但双方上赛季4次交手,底特律活塞赢下3场,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看好活塞赢下比赛。

  推荐:活塞+1.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活塞"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