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5连跪吊车尾 勒布朗1135场20+创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湖人在客场输给森林狼,遭遇开季五连败。湖人队史上一次开局0胜5负是在2014-15赛季,而那个赛季他们最终取得21胜61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勒布朗-詹姆斯24投10中得到28分7篮板5助攻4抢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135场得分20+的比赛,超越卡尔-马龙独享历史第一,生涯之夜再次成为“里程悲”。

  本赛季,湖人依然一胜难求,0胜5负联盟垫底,今天勒布朗末节后半段没有任何运动战进球。

  赛季才刚刚开始,湖人就已经风雨飘摇。现在戴维斯已经受到伤病困扰,威少在这场比赛终于替补出场,而勒布朗也从开局就积极出手,一分钟连拿5分,同时还为队友创造机会。但当他手感转冷,湖人被打出快攻转换,让森林狼迅速反超比分。

  勒布朗首节6投2中拿了7分,第二节还是跟威少不在场上碰面,但带替补追分的效果并不算好。不过在威少回归后,湖人硬是拼回了节奏,打出了篮板优势,勒布朗短暂休息后上场,跟威少联手主宰了反击节奏,不断冲击内线,在半场结束前半分钟,勒布朗连续两回合直取篮下得手,接威少传球后的腾空暴扣更是成为上半场的高光片段。

  勒布朗半场拿下16分4篮板2助攻,跟威少的得分占到全队一半,湖人也在最后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局勒布朗外线打铁,还被拉塞尔抢断,湖人距离反超就差了一步,但始终没能起势。勒布朗命中率下滑,第三节仅得到2分。到第四节开局,勒布朗跟威少突破篮下都有斩获,勒布朗顶着唐斯的防守还造成犯规,把分差缩小到3分。但此后森林狼加强内线防守,勒布朗被唐斯封盖,外线出手也没进。虽然他7分09秒跟威少打出空接配合,但湖人还是被拉开,靠小布朗的三分才维持了悬念。

  到最后3分钟的关键时刻,勒布朗助攻里夫斯飙三分,而后又造成爱德华兹犯规上罚球线,但只进了一球,湖人还落后6分。但在1分17秒的关键一攻,小布朗接球后被吹出界失误,湖人丧失追分良机,最终也只得接受五连败的结局。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