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北京控股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控股VS上海久事

  时间:2022-10-29  19:35


  北控上一场比赛以97-82大胜天津,球队终于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张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出战36分钟贡献23分5篮板2助攻,高登的发挥依旧稳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得到21.4分5.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北控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抢下47个篮板,球队对篮板的保护做得不错;目前北控的战绩为5胜3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7的位置。

  上海上一场比赛以103-99力克深圳,球队结束5连败,终于重返胜轨,上海新赛季开赛初期的表现十分糟糕,球队此前持续走低,且频频传出要更换外援的消息,与深圳一役,球队终于触底反弹,拿下一场极度提振士气的比赛,特林布尔出战37分钟,砍下38分5篮板2助攻,上海新赛季的3外援当中,目前只有他的表现看起来正常一些,本场比赛对上高登,特林布尔的压力不小。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北控取得3胜2负的战绩,往绩稍稍占优。

  北控目前的战绩要比上海稍好一些,上海上一场比赛结束长连败,虽然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非常士气的胜利,但球队的问题依旧存在,不是一场胜利就能掩盖掉,与之相比,北控目前的运转比较良性一些,两支球队之间,主帅的斗法也极具看点,但以上海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此役想要取胜难度不小,看好北控。

  让分推荐:北京控股(-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控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