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秀榜班凯罗继续领跑 穆雷升至第3史密斯第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榜排名,状元郎班凯罗凭借不俗表现继续领跑,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马瑟林仍然排在第2,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穆雷升至第3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史密斯跌至第5位。

  1.班凯罗

  场均21.8分、7.6个篮板和3.6次助攻

  班凯罗有两场比赛分别得到18分和15分,33投12中,三分球7投1中,这已被视为低迷的比赛,主要是这位新秀被寄予厚望。状元郎在前6场比赛里都得到至少20分,处子战送出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是自1969-70赛季以来第三位在处子战送出25+5+5表现的新秀(另外两位分别是贾巴尔和勒布朗)。如果这一周班凯罗在达拉斯或者俄城略显疲态,这是让人可以理解的,因为魔术队的8场比赛里有6个客场,14天内打了8场。接下来,魔术队将迎来一个7连主。

  2.马瑟林

  场均20.4分、4.3个篮板和2.1次助攻

  当地时间10月26日,当步行者队在芝加哥落后17分时,马瑟林仍在不断冲击篮筐,他充分展现自己的顽强和好胜心。作为一个替补,马瑟林的胜负分并列全队最差(不到27分钟里净负18分),但他3次得分20+,其中包括周日在布鲁克林得到32分,三分球9投6中。“他真的拥有球队其他人所没有的攻击武器,这让人非常兴奋。”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点评说。

  3.穆雷

  场均17.4分、4个篮板和1.4次助攻

  在2022年新秀中穆雷被视为最成熟的一个,在2胜4负的国王队里他已展现自己的贡献能力。主帅布朗对这位新秀评价道:“他能打首发, 也可以打替补,任何角色都可以胜任。他有出色的球感,也是一个极有责任的年轻人。”在打了两场替补后,布朗就让穆雷进入首发阵容,他在两个前锋位置间轮转。

  4.埃维,活塞队

  场均15.7分、4.3个篮板和3.7次助攻

  埃维在攻击篮筐时展现自己的爆发力,在这方面新秀球员里可能只有班凯罗能与之匹敌。埃维的终结能力很不错,3尺范围内有71%的命中率,他也能在外线为队友们拉开空间。在活塞队战胜勇士队的比赛中,埃维三分球5投2中,他在场时球队净胜15分。

  5.史密斯,火箭队

  场均11.9分、6.4个篮板和0.9次助攻

  火箭队9位年龄不超过21岁的球员之一,史密斯在前8场比赛里展现了他的多面性,是唯一一个得到至少95分、51个篮板、10次盖帽,投进17个三分球的球员。在10月25日,他与格林在替补席发生激烈争执,一些火箭队球迷们会猜测,他们是在讨论还是在指责?

  排名第6位到第10位的新秀依次是活塞队的杜伦、开拓者队的夏普、马刺队的索汉、火箭队的伊森和灰熊队的拉拉维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