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发声明谴责欧文 名记:球队大概率要放弃他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欧文最近因为涉嫌反犹太的立场,被推到舆论的风尖浪口,现在他已经被篮网禁赛,他在球队前景不太妙。

  当地时间本周四,篮网发表了措辞非常严厉的声明,强烈谴责欧文反犹太立场,而且拒不认错。

  “过去几天,我们数次尝试和欧文合作,帮助他意识到自己言行带来的伤害。但是我们今天很困惑,他被给予在媒体面前说话的机会,却拒绝明确表示他没有反犹太的意思。这不是他第一次拥有这样的机会,但他却一直没有做出澄清。”

  篮网表示欧文此举违背了篮网的价值观,给球队带来了伤害,所以将给予他禁赛。

  “相应地,他目前不适合与篮网发生联系,决定给他无薪禁赛,直至他采取系列实质性的补救措施位置。禁赛将不少于五场。”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转发了篮网声明,认为篮网大概率要放弃这名屡屡惹是生非的球星了,“这份声明相当强烈的表明,凯瑞-欧文或许永远不会再穿上篮网的球衣了。”

  就在同一天,萧华此前发表声明批评欧文的不当立场,“凯瑞-欧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部严重反犹太电影的链接,这是一个鲁莽的错误。我们欣赏他同意与篮网和反诽谤联盟共同抗击歧视。但我很失望他没有道歉,没有特别谴责那部电影邪恶和有害的内容。”萧华还透露,他将在下周单独约见欧文,当面谈一下这起事件。

  尽管总裁发怒,但是欧文并没有认怂,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态度很强硬,“我无意引起任何伤害,那部电影不是我拍的。”

  正因为欧文正面硬钢,所以才招致了禁赛,目前来看,如果欧文接下来不道歉不认错,他不仅在篮网的前景不妙,而且在联盟能否待下去,都是一个疑问。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