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赢了!国王灭热火尝首胜 联盟仅剩湖人战绩全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胜4负)拿到赛季首胜。休特得到27分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福克斯送出17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国王队在主场以119-113战胜迈阿密热火队(2胜5负)。国王队结束4连败,热火队遭遇2连败,湖人队成为联盟中唯一一支不胜的球队。

  国王队的休特得到27分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萨博尼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希罗得到34分,阿德巴约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瑞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1分。

  开场后两队比分紧紧咬住,休特命中三分,穆雷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热火队以17-9领先。巴特勒和哈斯勒姆均两罚一中,穆雷和米切尔轮流上篮得分,文森特三分中的,哈斯勒姆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6-21落后。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福克斯突破打3分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2-23领先9分。

  蒙克和莱尔斯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领先15分。斯特鲁斯三分回应,希罗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热火队以33-40落后。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萨博尼斯两次篮下得分,休特和巴恩斯各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45秒时国王队以64-45领先。巴特勒上篮得手暂时止血,福克斯和休特联手5分又扩大优势。洛瑞两罚全中,萨博尼斯两罚回应,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71-49领先。

  国王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休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2分,福克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和希罗各得到12分,巴特勒6投2中只有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马丁和希罗联手8分开始第三节,热火队追至57-71。穆雷跳投还击,巴特勒和希罗又拿5分,热火队继续缩小差距。霍姆斯上篮暂时止血,阿德巴约、希罗和洛瑞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热火队以72-81落后。蒙克三分还击,阿德巴约上篮得手,洛瑞弧顶投中三分,热火队追至79-85。福克斯两罚全中,莱尔斯三分命中,国王队重新领先两位数。斯特鲁斯迅速回敬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2-90落后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希罗突然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巴特勒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6分15秒时热火队追至100-101。穆雷挺身而出还击三分,阿德巴约造成小萨六犯被罚下,两罚全中,穆雷、巴恩斯和霍姆斯轮流得分,国王队以110-102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希罗突破扣篮,福克斯抛投还击,阿德巴约篮下打进,休特跳投命中,国王队牢牢保持8分领先。

  洛瑞三分不中,休特两罚全中把差距拉开到10分。热火队再次反攻,连追4分,霍姆斯两罚一中,国王队以117-110领先。阿德巴约两罚一中,斯特鲁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4.1秒时热火队以113-117落后。福克斯跳投不中,斯特鲁斯错失三分,休特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2秒时国王队以119-113领先。希罗抢投三分不中,莱尔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他两罚不中,但国王队仍以119-113获胜。

更多关于"国王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