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湖人VS 骑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前瞻:湖人VS 骑士
  时间:2022-11-07 04:30

 

  湖人本赛季目前为止取得了2胜6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四为,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08.5分,场均失分为113.8分,防守端表现糟糕。湖人本赛季主场取得2胜3负的战绩,相比于客场要好不少。湖人上一场比赛以116-130不敌犹他爵士,两连胜遭到终结。


  骑士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二位,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16.5分,场均失分为104.4分,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出色。骑士本赛季客场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异地作战能力出色。骑士上一场比赛以112-88大胜底特律活塞迎来七连胜,球队士气正佳。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3月22日,当时湖人以131-120战胜骑士。阵容方面来看骑士占优,士气方面同样是如此,虽然湖人作用主场,但是面对气势汹汹的骑士也很难找到赢球机会,看好骑士获胜。

 

  推荐:骑士(胜)

更多关于"湖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